close

生產前我有到人間魚FB的社團裡去看與生產與寶寶相關的用油資訊

裡面對於自然產或剖腹產,以及寶寶可使用的產品&方法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而且我本來就是人間魚產品的愛好者 (先叫一下: 大三元萬歲!!!!!)

所以在7月底的時候,幸運的碰到新的組合及七夕優惠,就把需要的產品先備齊!!

IMG_7162.JPG

▲從產前到目前為止所使用到的人間魚產品~大集合~~ 

 

IMG_7165.JPG

▲人間魚大三元,從左至右分別是"歡魚" & "活絡" & "秘密" 

 

本來手上就有而且最先用到的,就是"秘密"

在我產前留言於人間魚社團內後,星羽老師回覆時推薦了會陰按摩 (for自然產)

因此我就開始按照會陰按摩的方式,搭配使用秘密來按摩

產後就先暫停使用在會陰的部分 (要先等傷口好)

但每天兩~三次在按摩子宮的時候一定要用到秘密來滋補一下~~~

等到會陰傷口都好得差不多了,就開始使用在會陰~~這是平常保養就會用到的

 

"歡魚"跟"秘密"是我本來就一直很喜歡且用量很大的產品

在介紹自然產用油的時候有提到可以在宮縮時使用歡魚

所以除了手上還沒用完的之外,我又備了一瓶

不過產程期間,只有剛開始小小宮縮小小陣痛的時候有用到

後來打了無痛分娩之後...因為很無痛...所以就沒有繼續用了~~

坐完月子後,我開始自己照顧凱凱,所以慢慢的疲勞感跟緊繃感就出現了

這時候我再拿出歡魚來,擦在後背下方與薦骨處~~幫助自己放鬆~~

 

"活絡"我本來只有備了一瓶,沒想到它是用量最大的~後來我又追加了!!

自然產用油介紹中只有講到可以備起來,避免媽媽手的痠痛時使用

但我從產後第二天就一路使用到現在沒停過

主要是在生產時,因為打了無痛,後來貝比的頭已經掉下來好一陣子了

所以有壓迫到肛門附近,形成了腫塊 (俗話說的黑青...)

這兩塊黑青實在是很痛~~~

而且也是因為有這兩塊黑青,才讓我認知到: 屁股很重要!!

因為無論是什麼姿勢,坐或躺或站,通通都會用到屁股的肉~~無一倖免~~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怎麼橋姿勢都無法入睡~因為太痛了.........

後來是靠醫生開的止痛藥才救了我一晚!

隔天我就馬上通知妹妹從家裡帶活絡油給我,擦下去立馬見效!!!!!

當然不是馬上消腫,但那一陣一陣的抽痛就馬上不見了

我只要在上完廁所,沖洗完畢後就會馬上擦活絡油~~

除了這腫塊之外,屁股痠痛、肩頸痠痛、背部因為躺久的痠痛、腳水腫...

通通都可以擦活絡~~~~~~真的是非常的好用呀~~~~~~

 

IMG_7168.JPG  

▲滾珠系列,從左至右分別是: "急救"、"日出"、"桃囍"

 

"急救"也是生產用油之一

我依照使用介紹,在每次坐浴的時候滴幾滴 (拔掉滾珠頭) 在坐浴盆中

急救讓我最最喜歡的地方是它所散發出的香味

有一種安定心情的作用,也讓坐浴這件事更加舒服而且放鬆

之前除了試用品之外,我沒有入手過這隻滾珠,這是第一次~~

我想之後我會繼續使用它,因為它有安撫情緒的作用

而且人間魚很貼心,我入手第一支急救的後兩天,人間魚推出了急救的人氣組合

當我發現一瓶滾珠不夠,再入手一組人氣組合的時候,我收到了兩份組合贈品呢!!

這讓還在坐月子期間的我,有像收到禮物一樣的驚喜~~~

(人間魚的貼心不僅於此,後面還會講到哦~~~)

 

IMG_7171.JPG  

▲急救人氣組合,內容包含: 急救滾珠、安神保身油、安神保身符

 

"日出"與"桃囍"是我本來手上就有的滾珠

我拿它們來當月子期間擦澡時的好夥伴

日出的柑橘檸檬香氣,桃囍的濃郁香甜玫瑰味

真的是好適合擦澡時使用~~~

有一次失手倒了三分之一瓶的日出在盆中

結果擦完後,我整夜都可以聞到檸檬香,真的好舒服呀~~~~~

(之後我都直接倒三分之一瓶XD)

 

IMG_7176.JPG  

▲寶寶用好您用也好系列,從左至右分別是: "黃金玫瑰油"、"寶寶油"、"寶寶乳液"、"雪膚酪"

 

"黃金玫瑰精華油"是之前就入手的產品,孕期間我都有持續使用

凱凱回家後第二週,頭皮上部包括到額頭的部分,開始出現脫皮的現象了

(這是正常的,因為胎兒在羊水裡泡久了,所以出生後會有脫皮現象)

婆婆問我說有沒有嬰兒油,可以在凱凱洗澡前先塗抹,讓脫皮可以順利洗掉

我想都沒想就直接把黃金油拿給婆婆使用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買外面那香氣恐怖又油膩膩的嬰兒油回來給寶貝兒子用的......

對氣味很敏感的我,本來就不喜歡這些香精味很重的東西

所以後來遇到的人間魚~~真的是一拍即合呀~~~

最近人間魚FB社團內有在討論"洗油澡"的話題,我就拿黃金油來試試

非常奢侈的在全身塗滿大量的黃金油,邊塗邊按摩,然後再洗個熱水澡

不需要用任何沐浴乳,沖完之後全身都很滑嫩~~摸起來很舒服

但是很神奇的是~~身上沒有留任何的香味或油味~~

當天我感覺很放鬆,睡得很好,接下來兩天我感覺很疲累,一直在找機會補眠

黃金油真的帶出我身體的疲勞~~~讓我知道我該找方法好好休息了~~~

這真是很不錯的寵愛自己的方式,下次來用寶寶油試看看

雖然好像很奢侈,但仔細算一下,洗油澡的用油量比去外面做SPA

其實是便宜很多哦!!!!! 而且也有達到放鬆的效果

值得推薦給我的好姊妹們~~~

 

上圖中的"寶寶油" & "寶寶乳液",好像看起來小瓶很多

但它們是人間魚的貼心力作之一哦!!!

我在社團留言說正在做產前功課後,隔天我就收到人間魚送來的這份貼心小禮

裡頭包含了圖中的30ml寶寶油、30ml寶寶乳液,以及活絡與歡魚的試用品

另外還加上一張手寫的卡片,真的是貼心百分百,溫暖百分百~~~

現在給凱凱洗澡時,有時我在浴盆裡滴上幾滴黃金油,有時用寶寶油

現在凱凱將近兩個月了,我開始使用寶寶乳液幫他按摩

只是用在手手腳腳上,他就會很開心囉~~~~~~

 

"雪膚酪"的用途,哈哈,我自己都還沒有擦在臉上過

一開瓶就是拿來伺候凱凱的小屁屁~~~

他還沒有到紅屁股的狀況,但我已經在進行保養了~~

每次換完有便便的尿布,我就會擦一些在他的肛門附近

這裡是最容易紅紅的地方了~~~

每次擦上去,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還是要克制別離凱凱的屁屁太近,避免他一放鬆之後......有別的動作......

咳,但這雪膚酪一天擦不到幾次,而且保存期限很短

所以我又可以趁保存期限快到為由,大肆的使用在身上囉~~~

 

人間魚的產品,真的是寵愛自己與自己最愛的人最好的選擇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參考一下哦!!!

http://www.people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